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唯厲害了!甩《色,戒》光環闖坎城 力爭國際影后寶座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湯唯以李安執導的《色,戒》聞名全球,2014年嫁給韓籍導演金泰勇生下女兒後,逐漸將重心擺在家庭,而她近期在名導朴贊郁執導的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中演出,並攜手青龍影帝朴海日共譜懸疑禁忌之戀,新作更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。

湯唯(左)攜手朴海日共同演出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韓國名導朴贊郁睽違6年的懸疑愛情鉅作《分手的決心》,請來湯唯與朴海日共同主演,這是他第四度闖進坎城影展,而首映於當地時間23日晚舉行,映後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8分鐘,大獲好評。

國際媒體對《分手的決心》也給予高度評價,美媒《紐約時報》就表示:「令人感受到朴贊郁導演已達顛峰!」而朴贊郁導演謙虛表示:「謝謝大家,非常感謝大家如此支持那麼冗長的舊式電影!」

湯唯赴坎城影展角逐最佳女主角獎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影展每日情報雜誌《Screen Daily》24日出爐的最新評分中,《分手的決心》獲得3.2分,是本屆坎城影城競賽部門已首映的12部電影裡分數最高,也是今年首部均分超過3分的電影,被視為最有望獲獎的傑作,而湯唯也成為最佳女主角強力候選人。

《分手的決心》描述宋瑞萊(湯唯飾)在丈夫墜山身亡後,不同於一般死者家屬,沒有一絲特別的情緒,讓刑警海俊(朴海日飾)產生懷疑。不過海俊逐漸發覺愈來愈在意宋瑞萊,但隱藏真心的嫌犯,及對嫌犯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,最後會有何發展?該片將於7月22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