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超儀見《死屍》點燃戲癮 全家搬屍體戲謔高房價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何超儀近年來不僅在好萊塢電影參與演出,也積極投入影視作品製作,這次身為出品人,籌備全新喜劇電影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,近日在香港舉辦開鏡儀式,原本想爭取演出機會,後來看到名單後,大讚演員太符合故事裡的角色設定,因此馬上打消爭取演出的念頭,甘願退居幕後。

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近日在香港舉行開鏡儀式。(852 Films提供)

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由新銳導演何爵天執導,卡司陣容包括《家有喜事》毛舜筠、《葉問》黃又南、香港天王鄭中基、《骨妹》余香凝,以及香港偶像團體「MIRROR」成員呂爵安、柳應廷等,令人期待。

該片描述準備賣房的一家人,卻被家門口突如其來的一具屍體完全打亂賣房計畫,他們擔心變成凶宅之後房價會一落千丈,於是全家人便密謀合力把神秘屍體搬出去,卻在搬運過程引發一連串爆笑的事件,故事充滿黑色幽默,令人發笑。

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讓何超儀想起她在2010年所出品與主演的《維多利亞壹號》,兩部電影不約而同講述香港居高不下的房價議題,她說:「《維多利亞壹號》比較殘忍、血腥,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則是比較清新卻帶黑色幽默。」還許願電影完成時,人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。

該片原定去年12月開拍,因毛舜筠前往加拿大探望女兒被滯留當地,一路延至現在才開拍,但她表示這個劇本真的太吸引人,無論如何都要參加演出,而鄭中基飾演的計程車司機,片中苦苦追求毛舜筠,還為片增肥13公斤,之後還要為了演唱會而減肥,面臨極大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