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婚禮獻唱超帥男閨密爆紅起底是藝人 曾為JYP海選練習生

網路最近瘋傳的婚禮獻唱影片中,唱歌的超帥男閨蜜,是新加坡男星孫英豪,曾拍過網劇《HIStory3》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抖音正妹「蝴蝶姐姐」日前分享她婚禮畫面,和長跑7年的男朋友結婚,現場超帥男閨密在獻唱,新郎臉卻怪怪的,疑似吃醋。這段影片最近瘋傳,影片中右邊那位男閨密原來大有來頭,是新加坡男星孫英豪,他演過電視劇《HIStory3-那一天》,更曾經是JYP海選出的簽約練習生,但因為得回新加坡當兵,沒能在韓國拚出道。

孫英豪(前)來台灣拍過網劇《HIStory3-那一天》。(孫英豪提供)

這支婚禮影片中,2位超帥男閨密一開唱,新娘已經哭花臉,而且歌詞又是「多希望回到我們的盛夏….一起輕狂,一起逝去年華,終於有他替我愛你啊,別對我放心不下,會好的。」但網友全歪樓注意到新郎的表情怪怪的,臉整個僵掉,大家全在說新郎在吃男閨密的醋。

孫英豪(左)和新娘蝴蝶姐姐、新郎(右)合照,證明新郎真的沒有吃醋。(孫英豪提供)

右邊那位男閨密外型非常帥氣,實際上身分就是藝人,為新加坡男星孫英豪(Alfred Sung)演過網劇《HIStory3-那一天》,本身也是歌手,已出過一首歌《Vampire(重生)》頗有名氣,年底會再出抒情歌。他受訪時,表示和蝴蝶姐姐是青梅竹馬,已經認識15年,兩人又是鄰居,一起學唱歌跳舞,每兩三天就會去她家吃晚餐,一起做功課,所以她結婚時,就想把這首歌獻給她。

孫英豪(右)和新娘「蝴蝶姐姐」是15年青梅竹馬。(孫英豪提供)

孫英豪說自己選這首歌時沒有考慮到新郎會不會吃醋,原因是他認識新郎,也是好友,策畫唱這首歌時,也有先和新郎說。至於網友評論都在說新郎吃醋、不開心,他為新郎解圍說,是因為新郎個性內向,面無表情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