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潑不明液體算什麼?陳海茵揭主播宮鬥毒辣手段

前東森主播陳海茵揭主播宮鬥手段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TVBS驚爆女主播宮鬥,主播爆被潑灑不明液體霸凌,對此已退下主播台的前東森主播陳海茵說話了。

很多人看到這新聞,問陳海茵是誰?她無奈透露主播間頗多毒辣手段互鬥:「我真的不能說啊...。」而她也回憶主播之間互爭時段、搶節目,檯面上與私底下手段無所不用其極。

主播宮鬥有哪些?她說除了實體霸凌、言語霸凌或在背後講非事實八卦,也嘆:「還好我離開主播台了,套一句 #甄嬛傳裡華妃的名言『賤人就是矯情。』但也如同甄嬛說的:『再冷,也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。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