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VBS宮鬥越演越烈 涉案主播爆不幹了

TVBS今傳出主播霸凌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TVBS今(25)爆出主播霸凌案,主角一共4人,受害主播遭另外3名主播潑灑不明液體、剪破個人衣物,驚動警方出面,被外界形容是新聞圈宮鬥。有傳聞指出4人原是閨密,爲了爭搶播報時段而撕破臉,但知情人士透露4人本來就不合,時不時有小動作,且他們在T台播報的時段都很固定,並不是因為爭時段才搞內鬨。

知情人士透露,TVBS這兩個月來升了兩位新主播,兩位新主播目前沒有固定的時段,大多是填補空檔,而霸凌案4位主角,一直以來都各自負責午間、晚間新聞的播報,彼此之間並沒有爭搶播報時段的利益衝突。

但遭指涉及霸凌的3位主播中,有兩人從跑線時期就不合,相互討厭,其中一人甚至會在外放消息稱對方有體味,還在兩人座位中間堆疊物品設下障礙,希望彼此眼不見為淨,因此知情人士認為「霸凌案」恐怕不是3人聯手,而是4人原本就處不來。

另外,最新消息指出,遭指霸凌的其中一位主播,已在今日新聞曝光後提出離職,但TVBS表示目前高層尚未收到此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