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TVBS主播霸凌案是刻意放話?知情人士揭疑點抖內幕

知情人士表示,TVBS新聞部確實在去年底接獲申訴案,也花了一些時間處理,但事情已落幕一陣子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TVBS今(25)爆出主播霸凌案,傳出某位主播遭同台3名主播潑灑不明液體、剪破個人衣物,甚至驚動警方出面,但此事究竟是真是假,TVBS內部知情人士表示確實曾接獲申訴案,但該案已告一段落一陣子,他表示:「我比較疑惑的就是說,怎麼會有一些這樣子的訊息在這兩天傳出,這已經是以前的事情,這樣傳出又對當事人會造成一些困擾。」

知情人士表示,TVBS新聞部確實在去年底接獲申訴案,該案雖然花了一些時間處理,但已經落幕一陣子,讓他不免懷疑是有人刻意放消息、操作輿論,他表示:「確實它是一個已經過去一段時間的申訴案,但外傳說有報警,其實沒有,這是一個不實的放話。」

另外,有消息指出,霸凌人的主播遭懲處調職,甚至流出電視台內部調職通知單,知情人士對此也否認,強調當初公司並未針對申訴案做出懲處,所有調職的狀況都不是因為該案造成,而是新聞部另有新節目計畫,許多流出的資訊都是錯誤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