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62歲本土劇男星餐廳關門慘賠300萬 喊話:氣死我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62歲的王中皇今(25)出席「深度解密AI飛秒白内障」活動,談到這2年多受疫情影響,工作變少之外,自己開的餐廳也關門,忍不住嘆氣說:「本來想有副業收入,沒想到沒賺錢,還賠了3百多萬,用拍戲的辛苦錢貼補開餐廳賠錢的窟窿,氣死我了!」甚至還累出一身病來,最後忍痛收店,回歸拍戲本行最實在。

這2年受疫情影響,王中皇除了工作變少,自己開的餐廳也關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之前拍大愛新戲《搜尋者》5月停拍,還好他提早殺青,沒有影響,但他和張孝全合作的電影《器子》目前停拍,如今在家追劇、做運動解悶。

王中皇換了新的水晶體後,看東西清晰,視力恢復到1.0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他提到5年前發現視力大不如前,看紅綠燈時,秒數有光暈,甚至眼球那邊出現異物感,就醫後發現是白內障,於是在經紀人安排下開刀,解決白內障問題,也矯正老花、近視,擺脫戴了30年的眼鏡,如今雙眼換了新的水晶體後,看東西清晰,視力恢復到1.0。

然而動了白內障手術後3個月,他無法運動,體重狂飆4公斤,還好現在天天有時間運動,靠推滾輪、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等消脂肪,如今已回到正常身材,他直呼:「那時後肚子突然出現,看了感覺好噁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