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驚!女星公開八點檔薪水 內幕全說了

張家瑋外型亮麗、身材好,有「真人版娜美」之稱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鄉土劇女星張家瑋曾演出《嫁妝》、《龍飛鳳舞》、《大時代》等多部八點檔,外表亮麗、身材姣好的她深受觀眾喜愛,有「真人版娜美(日本漫畫海賊王角色)」之稱,近日,她透過個人頻道分享演藝圈內幕。

張家瑋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剛入行拍八點檔的內幕,她說,演員不像外表上的光鮮亮麗、賺很多,「我一開始拍戲的時候,一集3000塊,我拍一個禮拜就是一集,所以如果一集要拍一個月,你也要拍喔!」另外,她說演員生活作息不固定,提醒想入行的人「耐心很重要」,「等待的時間會比表演的時間還要長,也有人等了一天12小時都拍不到。」

此外,拍攝的衣服是需要自己去添購的,角色入戲也曾讓她情緒被影響一個禮拜左右,可以說這些都是拍攝八點檔的辛酸,最後她笑著說:「我真的佩服我自己。」

相關影片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