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小9歲高爾宣戀情見光 芮德曝另一半貼心舉動

RĒD°芮德為「月經狂歡節」寫歌。(龍大謝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高爾宣與大9歲的RĒD°芮德戀情浮上檯面,芮德最近獲邀為亞洲第一個「月經狂歡節」寫主題曲《Moon Party》,希望女性朋友們學習愛惜自己的身體,坦言生理期最幸褔的,是另一半會貼心幫忙按摩、買紅豆湯、巧克力來讓她舒緩不適。

芮德收到「月經狂歡節」的邀約後,研讀關於生理期的資訊,發現延伸出汙名化的詞,「不知道為何只要女生有情緒就會被說『你大姨媽來了喔』,這種說法對女生真的很不公平!」

她認為生理期對女性是一個好的身體循環,應該當成一個派對來慶祝,自己就是身體的女王,還特別編了「月月舞」,號召大家動起來。

芮德很重視健康,早上有空都會做瑜伽,生理期也會喝薑黃牛奶或桂圓紅棗補氣,她這麼勤快養身,是因為過去有慘痛經驗,國中時曾經在大賣場痛到快昏倒被背出去,在紐約時也曾躺在火車站的椅子上直到不痛才坐車回打工的城市,整天的行程泡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