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庭林瑞陽找律師告中國 他細數蠻橫政權「賣憨啊啦」

張庭(左)和林瑞陽決定走法律程序捍衛遭凍結的資產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藝人張庭和林瑞陽去年底被爆違法傳銷財產遭中國凍結,兩人委請中國律師何兵告中國官方,討回凍結資產88億,台北市大安、文山議員參選人陳聖文直呼:「賣憨啊啦」,並表示中國不可信,人民在他們眼中,都是韭菜、可割可棄,只要中國政府一聲令下,財產、權利、自由、甚至生命,一夕之間就可能化為烏有。

台北市大安、文山議員參選人陳聖文。(翻攝自陳聖文臉書)

張庭和林瑞陽近年在中國經營直銷事業,去年兩人所屬的「達爾威公司」旗下美妝品牌涉及違法傳銷,遭沒收並罰款,還傳出夫妻倆名下96套房產被查封等消息,如今兩人決定硬起來,決心要走法律程序,找回遭莫名凍結的20億人民幣資產與聲譽。

陳聖文指出,人民在中國的眼中,都是韭菜、可割可棄,不管是按照政策經營的中小企業,還是配合大內宣的企業龍頭;從入境硬被冠上叛國罪名,坐5年黑牢的學者,到無視國際協議,被蠻橫使用武力鎮壓的香港,專制政權不會給你自由發展存續的機會與空間。

陳聖文表示,只要中國政府一聲令下,財產、權利、自由、甚至生命,一夕之間就可能化為烏有,台灣很棒,體會過、見識到極權的窒息,請一同捍衛民主自由的美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