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泓志新一季《全明星》加入哪隊?吐8字驚人內幕

郭泓志是體壇名將。(台視、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0歲郭泓志參加的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正在熱播,日前爆出他將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,今(25)他上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專訪,表示會參加測試賽,保持願意接受挑戰的態度,製作單位有來洽談,「我還需要送件嗎?」

比較想加入江宏傑的紅隊還是錢薇娟的藍隊?郭泓志表示:「我自己組一隊好了」,還沒想到未來的發展,現階段還是忙著錄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,他表示任務都很新鮮刺激,希望能多錄幾集。

潘君侖(前排左起)、王品澔、邱宇辰、郭泓志、邱勝翊、吳心緹、晏柔中參加的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正在熱播。(台視、好看娛樂提供)

這次郭泓志與「王子」邱勝翊、邱宇辰、晏柔中、吳心緹、潘君侖、王品澔一同入住,被問誰和螢幕形象差很大,郭泓志說是王子,他表示以前覺得王子是帥哥,應該很注重形象,沒想到私下很隨和,讓他大感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