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多情》惡男被控性騷「激似賴品妤」女教練 暗示GG「被西班牙女人認證過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哲豪演活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的反派惡男「潘威廉」,逐漸有了名聲,沒想到今卻被週刊爆出,他用IG私訊騷擾女健身教練,自豪「小弟弟」被西班牙女人認可過,而被騷擾的是長相激似立委賴品妤的女健身教練芭奈,芭奈認為張哲豪行為太惡劣,決定公開,並提告張哲豪。

張哲豪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健身教練芭奈控訴自己被張哲豪主動加IG好友後,對方一開始就說自己是演員,想約她來家裡健身,只是他被拒後,反而愈來愈誇張,不但傳疑似他為女粉絲拍的清涼露奶照給芭奈,還說自己下體尺寸雄偉,強調曾遇到一個西班牙女生,被這名西班牙女生「認可過」。

對於種種指控,張哲豪經紀人表示2人從交友軟體認識,因張哲豪很容易把人當朋友,所以講話尺度上拿捏不當,沒有要性騷擾的意思;而其他女生的清涼照,經紀人稱照片中的女生是張哲豪的朋友,他幫對方拍攝藝術照,但將照片外洩給他人的行為,的確有性騷擾之嫌,之後會要求張哲豪約束自己的言行。

張哲豪在《多情城市》演活惡男後,在《黃金歲月》也逐漸有戲分。(翻攝自臉書)

至於性騷事件是否影響之後工作?經紀人說張哲豪今照常拍《黃金歲月》,但之後戲份會由電視台決定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