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江蕙遭亡父狠批「三流歌手」 淚崩心碎之語全說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陳思安因模仿天后江蕙翻紅,她的父親、資深廣播人良山兄日前逝世,享壽82歲,家屬考量疫情嚴峻,決定不設公祭及辦告別式,23日在友人安排下,於住家舉辦了草地音樂會,回顧良山兄過去在台上的精彩演出。

陳思安在2018年舉辦演唱會,與父親良山兄合唱。(資料照,衡山基金會提供)

陳思安以前不顧父親的反對,義無反顧走上了歌唱之路,她曾在家裡播放自己的專輯,卻被良山兄狠批:「三流歌手」,讓她崩潰大哭。

父女倆的關係凍結長達10年,直到陳思安在第19屆金曲獎入圍台語歌后,表現終於獲得了父親的認可。

陳思安送別父親,內心滿是不捨。(翻攝臉書)

近年陳思安與父親的關係很緊密,她在音樂會致詞時說到哽咽,近來每一天都哭腫了雙眼,她談到:「很感動,謝謝你們來看爸爸,還有我們堅強的媽媽,這場表演是我跟爸爸一起合作的演出,非常成功,對我們來說是很特殊的嘗試,能夠跟交響樂團合作。」

親友為良山兄舉辦草地音樂會,陳思安也致詞表達對父親的想念。(翻攝臉書)

而在音樂會圓滿落幕後,陳思安今深夜於臉書發文,提到一直以為爸爸會長命百歲,「爸爸自電台主持退休後,其實生活很簡單很放鬆,愛吃美食,還照三餐喝威士忌,覺得茫茫的很快樂。」退休後每天在家裡,幾乎都是被媽媽碎念。

陳思安也表示,這幾年沒帶著父親一起工作唱歌,成了她心中的遺憾,如今父親離世沒了罣礙,她不捨地說:「爸爸開心吧,您已無病無痛自由逍遙地唱歌、喝酒、吃飯話唬爛去了。」希望良山兄能活在大家的心中,再次感謝親友關心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