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不看鐵達尼號》主角雙眼失明 導演一通電話震驚了

《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》為視障演員佩特里波科萊寧量身打造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芬蘭新銳導演泰穆尼基執導,為視障演員佩特里波科萊寧量身打造的電影《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》,該片全用特寫鏡頭拍攝,在國際好評不斷,全片不賣弄悲情,仍讓觀眾隨著主角心情起伏激動落淚,

泰穆尼基表示,和男主角佩特里波科萊寧曾是軍中同袍,退伍後各自在戲劇圈、電影圈努力追夢,「我們二十多年沒有聯絡,直到某天我突然收到佩特里的訊息,發現他從戲劇學院畢業後,一直以職業演員為生,直到被診斷出患有多發性硬化症,如今的他只能仰賴輪椅行動,且雙眼失明。」

大感震驚的泰穆尼基,立刻問他是否還想演戲。佩特里則坦言「當演員」仍然是他的夢想,因此兩人就這樣共同著手展開電影創作之路。

泰穆尼基表示,看過許多以主角有身體障礙為題材的作品,卻從未見過任何一個以視障者角度出發的鏡頭,「這次我想給觀眾一個新的電影體驗,關於失明是什麼樣的感覺。」而片中不時穿插影迷梗,從《鐵達尼號》、《魔鬼終結者》到《戰慄遊戲》、《異形》等,讓觀眾會心一笑;《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》6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