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霸歌手狠築鋼四壁 戀愛交白卷

陳宇祥覺得自己很幸運,大一就簽約當歌手確定人生的方向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「學霸歌手」陳宇祥為圓歌手夢,答應唱片公司以工作為重,準備大學4年交戀愛白卷。

陳宇祥念新竹高中時是熱音社的主唱,因為《沙漏》一曲勇奪高校畢業歌冠軍,引起福茂唱片的注意,才剛考上政大廣電系就和福茂唱片簽下了歌手約,找到人生方向,今年大三就推出英文單曲《Gone》,還搭了電視劇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插曲,讓他直稱自己很幸運。

「我一直以為唱片公司應該會擺著沙發,感覺很浪漫,結果我第一次踏進福茂唱片,有點嚇到,沒想到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,就跟一般公司沒兩樣。」陳宇祥說簽約當儲備歌手後,才發現唱片公司有很多部門,不是只有做音樂。

日前陳宇祥上網路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時透露,大一就跟福茂簽約,成為重點栽培的歌手,簽約時公司提醒他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,暫時不要談戀愛分心,為了音樂夢想,他二話不說就接下禁愛令,大方答應戀愛交白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