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eman爆月入250萬 名嘴揭驚人致富關鍵

Joeman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3歲網紅Joeman曾開藍寶堅尼小牛,經常po開箱文,31歲就存到退休金5000萬,《新聞挖挖哇》日前聊到「退休後的第三人生」,名嘴狄志為分析Joeman超強吸金能力。

名嘴狄志為推估Joeman收入。(翻攝JET YT)

Joeman的頻道訂閱破200萬,狄志為根據這樣訂閱的YouTube頻道流量換算,指出Joeman一個月可以賺進200至250萬元,數字相當驚人,現場來賓都非常佩服。狄志為表示Joeman的頻道經常帶來其他YouTuber不一樣的開箱,比方會開箱平價與高價的東西做比較,久而久之就做出口碑,尤其Joeman的口條很好很會講,也已經規劃好退休方向要財富自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