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鈞燦申東靖早逝…可米小子團長悲吐「催淚內幕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可米小子2002年出道紅極一時,卻在2005年投下解散震撼彈,申東靖、安鈞璨因病相繼離世,目前僅曾少宗和王傳一仍在演藝圈發展,而團長許君豪則轉行當牙醫,日前受訪時也透露自己悔不當初,表示當年有些話沒對已逝團員們說出口。

可米小子,王傳一(順時針起)、申東靖、張庭偉、許君豪、曾少宗、安鈞燦。(記者邱奕欽翻攝)

42歲許君豪淡出演藝圈轉行牙醫,去年罕見參與中國節目錄製,他感性提到申東靖、安鈞璨的離去,表示當時曾前往參加申東靖的告別式,遺憾地說:「還有很多話想對他們說,有些人也想跟他們say sorry…」他認為以前發生的事情跟誤會應該要解開,很後悔當年沒能說出口。

雖然許君豪目前定居中國,並在四川成都執業擔任專業牙醫師,但他表示如果將來有機會再見到其他可米小子的團員們,會想跟他們講那些自己未曾說出口的話,他相當懊悔過去的自己姿態太高,因此感慨地說:「就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懂…」一席話令粉絲們淚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