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譙「臭卒仔」判決出爐 吳宗憲狂酸謝和弦:歡迎繼續

吳宗憲遭謝和弦辱罵三字經、「臭卒仔」,損害其名譽而提告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吳宗憲不滿歌手謝和弦2年多前在直播時辱罵他三字經「臭卒仔」,已損害其名譽,求償新台幣100萬元並刊登道歉啟事,高等法院今酌減改判謝和弦僅須賠償15萬元,並須刊登二審判決以回復吳宗憲名譽。還可上訴。

對此吳宗憲回應:「OK呀,判決一塊五毛錢也是OK,這個意義比較重大陪他玩吧台灣害了這個孩子他們誤以為這樣就是『幹大事』他這樣對我不是第一次而我對圈內後生晚輩的提攜照顧,他應該心知肚明歡迎繼續呀…

謝和弦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事實上,先前謝和弦因不滿吳宗憲針對藝人高以翔猝逝原因發表的評論,竟於2019年12月19日、21日,經由臉書(Facebook)直播批評譙:「吳宗憲…裝什麼台灣大哥,(台語)假鬼假怪,吳宗憲臭卒仔」等話,並辱罵三字經。因此吳宗憲向謝和弦求償新台幣100萬元,並要求刊登道歉啟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