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張齡予懷孕確診咳出血絲 10痛苦症狀纏身

主播張齡予先前宣布確診消息。(翻攝自臉書 張齡予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三立主播張齡予日前突宣布結婚、懷孕喜訊,卻也無奈染疫,讓好不容易脫離危險期的寶寶馬上遇到另一個考驗。今(24)日凌晨,張齡予在臉書發文報平安,自曝曾一度咳出血絲,目前咳嗽狀況稍有好轉,但仍有多個症狀纏身。

張齡予18日宣布確診,凌晨突發文報平安,卻表示自己若認真看字、使用手機就會出現反胃想吐、頭昏腦脹的症狀。張齡予直呼目前有「比較好一點點」,但仍有10大症狀纏身,「濃厚鼻音、鼻涕,喉嚨痛、腫脹、濃痰,胸口悶痛、些微喘,頭痛身體痛、精神不濟畏寒,全身無力。」

此外,她也透露感到最困擾的症狀是咳嗽,「一度我咳出血絲,晚上也會被咳醒完全不能睡覺。」但說目前已經好很多,「現在至少可以睡一個長一點的覺。」釣出大批網友留言關心:「祝早日康復」、「請保重身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