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乳女老師自爆愛男也愛女!曾主動搭訕超正學姊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周曉涵拍過不少偶像劇,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傲人上圍,更有「美乳女神」封號,近期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飾演美女老師,亮睛表現圈粉無數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及生活的她,昨(23日)無預警自爆「喜歡過女生」,更主動搭訕過漂亮學姊,讓網友驚呼她根本就是「男女通吃」。

周曉涵擁有火辣好身材。(資料照,多曼尼提供)

周曉涵搭上網路上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熱潮,在IG洋洋灑灑列出25條,包括「看起來很主動,但其實很害羞」、「喝醉會講八國語言」、「曾”站”在捷運站內等遲到的男友五個小時,沒生氣」、「18歲以前告白失敗率高達90%」,讓大家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,甚至還羞曝愛按摩的程度,是瘋狂到一度想要跟按摩師交往,以及會把自己弄得很邋遢,然後再去泡大眾裸湯,相當引人遐想。

此外,周曉涵也坦言:「小時候喜歡過女生(還不只一個)」、「國中主動搭訕過漂亮學姊,還成為了筆友」,一口氣公開許多自己私密的事,也令許多網友直呼:「哇哇哇好多秘密是我們不知道ㄉ」、「所以男女通吃的意思嗎?」、「我要來學按摩當按摩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