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男星常演壞人 侍母至孝公認暖尪

胡鴻達侍母至孝,感動大批網友粉絲。(翻攝自胡鴻達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男星胡鴻達在民視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飾演世界西餐廳主任麥可,知名度大開,近來一舉一動都受關注,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讓他特別留意年邁母親身體狀況。

胡鴻達23日曬出醫生和護理師身穿防護衣,到宅幫他母親檢查身體以及開藥,還有做殘障鑑定,他感動說:「全世界只有台灣的醫療體系跟醫療服務,真是棒的沒話。」藉著發文,胡鴻達向全台灣醫生、護理師說聲:「您們辛苦了。」

大批網友也狂讚辛苦醫護人員:「在這段時間醫護士人員真的太辛苦了,全國醫護人員最棒了,祝福大家都平安。」看著胡鴻達侍母至孝,粉絲感動猛誇讚:「你電視上演壞人,看到想揍你,私底下真的是個暖男、對老婆貼心、對女兒真的是個好爸爸,對媽媽真的很孝順,這麼用心的男人,給你一個讚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