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芸交男友了 廖老大:睡我女兒腳給你打斷

廖老大紅了之後,每天開直播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賽車教父」廖老大(廖志賢)因不滿中國網紅「HG杰爺」嗆台灣沒快車,砸500萬改裝奧迪TT RS「打龜號」,打龜成功後,成為台灣名人,他的女兒廖芸是位正妹,廖老大日前公開未來女婿1條件為「沒有負債」。近日有網友挖出女兒廖芸在先前影片早已交男朋友,廖老大表示自己一度氣到想「打斷對方的腿」。

廖老大女兒廖芸很低調,IG開了又關,最近被爆有男友。(翻攝IG)

廖老大20歲女兒廖芸,因為數次在爸爸的直播中露臉,網友洗版狂喊廖老大「岳父」,本來廖老大透露廖芸單身、個性文靜,未來可能當音樂或繪畫老師,日前直播時,他又直接提女婿條件,廖老大表示廖芸有房有車,表示「沒有負債就可以了」,他還強調「自己就養不起,別來娶我女兒。」

廖老大紅了以後,女兒廖芸因為是正妹,大批網友叫「岳父」。(翻攝IG)

近日有網友挖出在5月中旬直播影片中,廖芸有男朋友的證據,對此,廖老大得知對方在超商工作後,當下相當氣憤,全家人還立刻就衝到女兒男友工作超商「堵人」。廖老大說,真的很想要過去就打下去,「你睡我女兒,腳給你打斷。」其實他只是氣話,後來說自己年輕過往交過許多女友,也是睡很多人家女人,想想就算了,又強調只要對方有好好對待女兒就好。

廖芸有男友的消息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「肯定是帥哥」、「一個28歲的普通超商店員是要怎麼追得到富二代千金? 其實這滿勵志的吧... 還是說其實那店員長相不下於當紅偶像的外貌呢?」、「超商店員很好阿,廖老大又在歧視職業了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