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新劇收視失靈 電視台爆早知此事

木村拓哉在新劇飾演頹廢拳擊手,可惜收視不如預期。(KKTV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新劇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上月14日首播,收視開高走低,從首集的11.8%到第三集的9.9%,被網友笑是「天王跌落神壇」。

木村拓哉在《邁》劇飾演失意拳擊手,歷經波折後對人生失去熱情,透過和學生們的交流找回希望,戲外他經歷「收視挫折」,電視台人士透露,早在戲劇播出前就知道(收視可能不佳),沒想到預感成真。

知情人士分析,當今有關體育題材的作品已有很多,如果沒有新的切入點,木村再怎樣努力也難以拯救收視。

雖然該劇第五集收視重回雙位數,不過日媒《FRIDAY》今(23)報導,該劇疑似因口碑不如預期,將從原本的10集砍至第9集完結篇;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在KKTV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