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etflix為「買不到快篩」梗圖道歉 「退訂第一槍」楊雅喆回應了

楊雅喆表示未因Netflix道歉而決定續訂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 Taiwan小編近日為宣傳韓劇《還有明天》,使用梗圖諷刺台灣快篩試劑買不到,導致輿論不滿;金鐘導演楊雅喆率先開第一槍「退訂」,直言小編「不幽默」而是故意;Netflix今(23)貼出道歉聲明,不過楊雅喆表示,未因Netflix道歉而決定續訂。

問到Netflix道歉有何看法,楊雅喆自嘲「反正就是一個小小訂戶表達不滿而已」,並沒有因此再決定續訂,還不忘補刀:「世界上還有很多其他選擇。」其餘並未多談。

Netflix Taiwan今感謝粉絲、網友、訂閱戶的批評指教,聲明中表示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,發布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誤解的社群圖文,造成爭議與風波,對此深自檢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