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竹音批台防疫「共存躺平」讚中國「以人為本」 挨轟:中國人蹭流量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特技演員陳竹音自稱「台灣學姐」在中國發展,之前宣布放棄台灣國籍和健保入籍中國,22日又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,抨擊台灣政府選擇與病毒共存,「讓人民沒有選擇權,而是被綁架」,反過來大讚中國政府「以人為本」,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優先。影片曝光後,遭PTT鄉民狂酸。

陳竹音曾擔任舒淇、陳意涵等女星的武打替身,之前宣布放棄台灣國籍後,陸委會回應「尊重其對身分的選擇」註銷戶籍,她還回嗆「求之不得!」。

陳竹音放棄台灣國籍入中國籍,拍影片批評台灣防疫政策。(翻攝自微博)

都已經不是台灣人了,陳竹音還是要來蹭流量,批台舔中。她昨(22)天抨擊台灣政府選擇與病毒共存的防疫政策,和西方一樣走上共存躺平的道路,「台灣人民根本就沒有選擇權,而是被台灣當局綁架」,不管老人家及幼童的生命安全,只會不斷用GDP的成長宣揚政績。

接著她突然大力稱讚起中國政府,清零防疫「以人為本」,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優先,讓她感到很有安全、信任感。她稱中國為了疫情幾乎全數動員,做了很多「動態清零」的努力,雖然在生產及經濟上有些損失,但都是為了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,「願意在短暫時間,去承受這樣子的損失,只為了之後更好的復工。」

影片上傳後,PTT鄉民開酸,「都已經選擇到對面當中國人了,還是不時要藉著批評台灣來『博眼球、蹭流量』,是混得不大好嗎?這位學姐應該不住北上廣深吧?沒見識到封城盛況,你的演藝圈老前輩都說了,在中國就多磕頭、少說話啊」。

其他網友也炮轟:「中國人可笑的觀點」、「越來越多樣板藝人了,先是搬去,過段時間就拍片上網歌頌中國美好,數落台灣」、「講得好像中國有讓你們選呢」、「中國人有選擇權?學姐在講什麼鬼」、「根本就亂講,中國現在底層才慘」、「帶種點親自去上海說這些話,看看會不會被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