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姑丈不玩了?回歸本業宣布好消息

羅時豐將在北流舉辦「回歸正YA」巡迴演唱會」。(華貴娛樂、兆浤娛樂、不務正業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雙喜臨門,最新國語單曲《我們擁有多少才夠》今(23)天數位上架,同時宣布8月20日將在北流舉辦「2022羅時豐D.L回歸正YA巡迴演唱會」,正式回歸歌手本業。

羅時豐近年斜槓當YouTuber,其實他本業是歌手,還得過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羅時豐說:「這次演唱會應該會有很多是透過YouTube『不務正YA』頻道才認識我的,可能多了很多年輕的朋友、不同的觀眾,所以回歸這件事對於我來說別具意義,也許有新朋友想來聽我開黃腔、講幹話,但是我還是會把『回歸正業』這個本分做好,讓新朋友知道我是真的會唱歌的啦!」

他近年斜槓當YouTuber,決定開唱後,頻道的工作夥伴竟然瞞著他同步展開整人計畫,號召了很多假粉絲,包括百靈果凱莉、插畫家Duncan一起來大捧特捧的讚美他,讓不知情的羅時豐開心不已,被工作人員虧沒見過自我感覺這麼良好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