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快看!周杰倫魅力驚人刷新紀錄 央視財經台也搶著報

周杰倫演唱會以線上方式呈現,吸引一億人次觀看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在華語音樂圈的天王地位頗受肯定,雖然「嘉年華」巡演受疫情影響停擺多時,但年底和明年初終於要再重新啟動,他也將飛往新加坡和大馬開唱。雖然實體演唱會目前還無法展開,不過周董多年前的演唱會重新在線上呈現,他音樂魅力驚人,兩場線上演唱會吸引1億人次觀看,刷新紀錄。

包括周董2013年的「魔天倫」演唱會,還有2019年的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這幾天都以線上方式重新呈現,結果在中國掀起熱潮,民眾以各種形式相約看周董演唱會,畢竟受疫情影響,很多人已經兩年多沒有真正看現場演唱會,因此看到周董超炫聲光特效的演唱會,即使是舊的巡演內容,但民眾還是看得好過癮。

周杰倫(左)和老婆昆凌家庭幸福,事業也有好成績。(翻攝自IG)

周董締造的1億人次觀看現象,也創造了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數新紀錄,因此連中國的中央電視財經台也搶著報導周董驚人魅力。

前陣子周董才和老婆開心迎接家中第三個孩子,目前正在籌錄新專輯的周董,現在又因線上演唱會再被熱烈討論,對他來說應該都是開心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