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買不到快篩!Netflix龜縮2天「吐4承諾」道歉了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全球有超過2億訂閱戶,台灣臉書粉專前天為宣傳韓劇《還有明天》,使用劇照製作梗圖及影片貼文,在疫情嚴峻的當下,嘲諷快篩試劑買不到,因為都被早起排隊的人搶走,引爆網友怒火,Netflix龜縮了2天,官方今(23日)終於發聲明道歉。

Netflix粉專梗圖嘲諷買不到快篩。(翻攝臉書)

Netflix表示,這次粉專的發文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,發佈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,造成爭議與風波,Netflix Taiwan 深自檢討。Netflix在聲明中給出4承諾,分別為「更審慎的流程進行審核工作」、「加強對社會時事動態的瞭解」、「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」、「確保執行社群工作之相關人員,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」。

【針對 Netflix Taiwan 社群粉絲專頁貼文爭議事件之聲明】:

Netflix Taiwan 感謝所有粉絲、網友以及訂閱戶的批評指教,針對2022年5月21日社群粉絲專頁發佈的貼文,因並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,發佈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,造成爭議與風波,Netflix Taiwan 深自檢討。

未來 Netflix Taiwan 會以更審慎的流程進行審核工作,並加強對社會時事動態的瞭解、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,避免造成民眾的誤解,並確保執行社群工作之相關人員,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,更應該肩負起一定程度的社會責任。

Netflix Taiwan由衷感謝所有的批評與建議,我們將會持續精進調整,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所有消費者,以及關注我們的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