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雲林的美女! 廖筱君年輕打扮被讚爆

暫卸忙碌新聞工作,廖筱君開心喝下午茶。(翻攝自廖筱君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廖筱君重拾「林太太」(夫婿為東森財經台前主播林傑煥)身分,近來過著愜意生活,疫情嚴峻,她從主播、主婦到主廚,努力做到「全力以赴」,但忙歸忙,她要粉絲放心,一定會善待自己。

周末假日,廖筱君趁著空檔逛逛書店、喝下午茶慰勞自己,但放眼望去餐廳大多是年輕人,大家都去哪?她的這句話,是問年長者都到哪兒嗎?廖筱君也趁機提醒大家:「疫苗打好打滿、防疫藥物備好備滿,期待早日重回生活的日常。」

重拾「林太太」,忠實粉絲羨慕廖筱君,看她曬出善待自己逛街喝午茶生活,也跟著開心留言「不要跟柴米油鹽混日子,這樣美美的享受生活多好」、「跟年齡相配的年輕打扮,上電視濃妝淹沒您的青春」,更有人猛誇廖筱君:「雲林的美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