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慟!小江蕙哭腫眼曝82歲父親辭世 良山兄曾獲廣播金鐘特別貢獻獎

陳思安的父親「良山兄」日前辭世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陳思安因為模仿天后江蕙而翻紅,今天凌晨她在臉書寫下「歹命的阿狗兄要來去夢遊仙公廟了」,悲傷表示「我摯愛的爸爸 良山兄,予5月18日早上11點,在家中安詳辭世,享壽82歲。」

陳思安悲慟爸爸離世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思安說,因疫情嚴峻,媽媽希望低調處理,但是身為女兒,想到爸爸畢生在廣播圈與歌壇奮鬥許久,一定有很多聽眾、粉絲和好友們懷念爸爸,所以忍住數日,才把爸爸的消息公布。

孝順的她,去年還陪著年邁的父母到高雄巨蛋施打疫苗,當時她提到父親有三高問題、心臟開刀又裝支架,一度讓她擔憂,無奈如今傳出逝世消息,她沈痛表示,一定要接續爸爸的棒子,傳承他的好歌聲、好人緣,繼續在歌壇奮鬥。

陳思安陪爸爸領獎。(翻攝自臉書)

良山曾獲第53屆廣播金鐘獎「特別貢獻獎」,本名陳合山的他,南部人都稱他為「良山兄」,最早他是餐廳駐唱歌手,因幫電台播音員代班,從此嶄露頭角,在高雄鳳鳴電台主持「司機俱樂部」,在南台灣廣播界的名氣響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