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確診康復首露面!王瞳談隔離新情趣 艾成曝後遺症「肺沒力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瞳、艾成月初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經隔離休養已康復,今(22)日兩人現身大賣場,宣傳自家品牌的聯名海南雞肉粽,透露隔離期間夫妻感情升溫,被問是否有努力「造人」,艾成笑說:「我們一直都很努力做人,很努力的在賣海南雞飯。」王瞳當場大笑。

王瞳(左)、艾成到大賣場宣傳自家品牌的聯名海南雞肉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艾成表示,王瞳一直有在調身體,因經營的海南雞餐廳總店上個月剛熄燈,虧損約300萬,兩人希望等經濟穩定一點,再往「做人」的方向前進,兩人在「嘿咻」的時候,還是有做好防護措施,王瞳再度大笑,誇老公說話方式太可愛。

艾成在大賣場唱唱跳跳;左為王瞳。(記者王文麟攝) 

艾成在大賣場唱唱跳跳,談起確診後遺症,他說前幾天唱歌肺比較沒力,但活動前在教會唱歌狀況有好一點,「現在喉嚨乾乾的,多喝水、吃水果就好了,沒事。」王瞳提到,艾成剛確診時,嗓子有一點卡卡,有種痰一直出不來的感覺,約莫10天才好轉。她不忘呼籲大家,不要太過放大自己的懼怕,會影響到身心靈,艾成則引述聖經箴言17章22節所說的「喜樂的心乃是良藥」勉勵大家。

王瞳(右)、艾成透露感情因隔離升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 

談起隔離,艾成坦言,當時突然高燒至39度,不太敢跟王瞳說,擔心得禁足不能出門,「我真的滿慌張,晚上又不能倒垃圾,滿難過的。」好在隔離期間,王瞳發揮賢妻良母的個性,每天研究食譜、下廚,看著桌上一道道的佳餚,他越吃越開心,「吃到都不太想出來了。」美食當前加上沒有充足的運動,他因此變胖。

王瞳誇艾成會主動洗碗,「我負責煮飯,老公負責洗碗、洗鍋子。」艾成立刻補充,王瞳煮完滿頭汗,坐在旁邊看他吃飯,他不斷盛讚「有夠好吃」、「這個有厲害」,王瞳聽到都很滿足,還會一直看食譜,學很多的新菜,他轉頭對愛妻說:「這是妳虐人的一種方式。」王瞳則認為,這是夫妻之間新的情趣,立即被艾成虧「奇怪情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