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撞丫頭胸部 王惟立深情舉動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錄影,邀請孫鵬、小甜甜、「丫頭」詹子晴、楊昇達上節目分享脫單絕招及約會必中密技。詹子晴說為了省錢只搭公車不坐計程車,凌晨4點唱完KTV堅持撐到6點搭第一班捷運回家,意外讓男生覺得她很特別,搶著要接送,老公王惟立也是因為這樣開始接送情。她說自己是專業副駕,會幫忙注意路況,有次有台機車衝出來,王惟立緊急煞車後發現她的手護在他胸前,意外舉動讓他好心動,決定對她告白。本集將於5月23日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小甜甜(右起)、詹子晴、孫鵬、楊昇達上曾國城(左3起)、宇珊、巴鈺主持的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詹子晴表示剛出道時沒什麼錢,出門都是搭公車或捷運,幾乎不搭計程車。詹子晴說到23歲那年失戀後,她開始出門參加朋友的聚會,也是人生第一次去夜店,看到一堆女生穿著高跟鞋搭計程車到夜店門口,只有她穿球鞋搭公車到現場,也因為這樣的另類,讓很多男生覺得她很新奇。通常去夜店後,都會接著去KTV一路唱到凌晨4點,為了省錢,詹子晴通常會硬撐到早上6點,再搭第一班捷運回家,當男生看到她怎麼沒跟其他女生一樣搭計程車,或是要求男生接送時,反而覺得她很特別,想主動送她回家,詹子晴說:「去夜店15次,可能有20個男生說要送我回去」。

詹子晴笑說王惟立就是覺得她跟別的女生不一樣,才想進一步認識她,幾次接送後王惟立覺得詹子晴跟一般求接送的女生截然不同,別的女生一上車就開始滑手機,只有她會幫忙注意路況跟陪聊天,有一次有一台機車突然衝出來,王惟立反應很快馬上緊急煞車,第一時間詹子晴怕他急煞會往前撞,馬上伸手檔在他面前當起人肉安全氣囊,在此同時王惟立也伸手護在詹子晴身前,而且他還怕手會撞到詹子晴的胸部,刻意拉高位置,意外形成兩人互相想保護對方的浪漫情境。

小甜甜說當時已經單身8年的她,接到一位好友來電說要介紹乾弟給她認識,小甜甜問了對方資料後發現,對方不只年輕,還小她8歲以上,心想怎麼可能會成,但好友還是要小甜甜提供比較不像本人的照片,於是小甜甜就挑了幾張最瘦時期學插花的氣質照片,還刻意挑下巴比較尖或不是正臉的,沒想到照片一給就中,老公看完照片就約她出來吃飯。

小甜甜說以前出門約會總會大濃妝、大耳環、滿身香水,但第一次跟老公約會她只化淡妝,走做自己的自然休閒路線,反倒讓老公一見鍾情。小甜甜真正打動老公的是,有次老公要去樂園打工,工作內容是要穿著全套玩偶裝與遊客互動並拍攝短片,當時他問小甜甜要不要陪他去,小甜甜二話不說立刻答應。於是當天小甜甜就以工讀生的身分,除了照顧好包含老公在內的3位玩偶裝人員,還幫忙發傳單,邀請遊客參加活動,還要幫遊客和玩偶拍照,小甜甜說當下她不在意有沒有被認出來,只想把工讀生的工作做好,但老公看到她願意放下藝人身分,陪自己吹風日曬,至今仍是滿滿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