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金成最後身影曝光 遺孀辦收涎趴百感交集

明林沛締在明金城粉專曬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51歲導演明金成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,留下小6歲的太太明林沛締(Patty)和一對龍鳳胎姊弟亮亮、壯壯。明林沛締這段時間忍住悲傷,堅強照顧小孩,20日為龍鳳胎滿4個月的日子,她昨特別舉辦收涎儀式,並透過IG限動分享照片,稱兒子壯壯是「淡定小老爺」、女兒亮亮則是「拘謹小公主」,場面十分溫馨。

明林沛締抱著龍鳳胎辦收涎派對。(翻攝自IG)

收涎現場貼著寫有「明太子」壯壯、「明公主」亮亮的布條,並以粉、藍、白的汽球布置,明林沛締身穿白色西裝外套,抱著一對龍鳳胎露出燦笑,並稱自己是「女強人媽咪,一個抱兩個。」

明林沛締替龍鳳胎舉辦收涎派對。(翻攝自IG)

她昨在明金城粉專曬照,以寶寶口吻表示,「我們已經四個月大囉~~疫情期間大家也要保重喔~期待可以趕快跟大家見面。」星級乾媽黃小柔、Vicky及網友紛紛留言祝福。

明林沛締520也在私人臉書貼出龍鳳胎照片說:「520~謝謝兩個寶貝讓我的生活變的更精彩!謝謝愛我們的家人、朋友們。」不少人則認為姊姊亮亮像媽媽,弟弟壯壯像明金成,「大牙」周宜霈也誇讚:「壯壯有種天生的喜感欸,亮亮好漂亮。」

收涎現場貼著寫有「明太子」壯壯、「明公主」亮亮的布條。(翻攝自IG)

明金成生前執導、演出的《外送英雄》即將播出,日前釋出前導片,明林沛看完後百感交集,在臉書分享影片表示,當時她正在加護病房奮鬥,「可以想像他的煎熬…但為了呈現一個好的戲劇,他總是那麽盡心盡力…他的夢想,未完成的劇本,我一定要幫他完成!」

明金成在《外送英雄》客串飾演警察,個性歇斯底里,時常以高八度音調辦案,該片主演為李銘忠、李沛旭、趙駿亞、陳璽安、瑭霏、錢俞安,蕭淑慎 、趙駿亞則是友情客串,敘述一群為了破案「不計其極」的緝毒警察,在得知有犯罪集團利用餐廳外送運毒後,打算偽裝成外送員,將其一網打盡,但沒想到想要接這家餐廳的外送,還得有五顆星評價,為了不打草驚蛇,緝毒警察只好「認真」當起外送員,是部詼諧幽默的動作喜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