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金成龍鳳胎滿4月了!遺孀抱起2寶堅強當女強人

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,留下遺孀Petty與一雙兒女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,留下遺孀「Petty」林沛締與一雙龍鳳胎,引發外界不捨。21日明金成一雙兒女滿4個月,林沛締精心舉辦了收涎派對,一次抱起了兒子和女兒,相當溫馨。

明家龍鳳胎滿4個月,Petty精心替兒女舉辦派對。(翻攝自IG)

林沛締昨替兒子壯壯、女兒亮亮舉行4個月收涎派對,會場中布置相當可愛,藍色、粉色汽球分別代表「明家太子爺」與「明家小公主」,兩位寶寶在背板前乖乖拍照,畫面萌翻眾人。

Petty為兒女堅強當起女強人。(翻攝自IG)

值得一提的是,林沛締派對期間兩隻手個抱著兒子和女兒,堅強寫下:「女強人媽咪,一個抱兩個。」在丈夫離世後擔起單親媽媽責任照料一雙兒女,堅強模樣令眾人既心疼又敬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