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領完大獎女歌手突宣告取消巡演 原因竟和電子菸有關

蜜桃貓朵佳因為健康出問題,宣告將取消多場表演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26歲的美國歌手蜜桃貓朵佳,上週才以性感造型出席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,獲得最佳節奏藍調歌手等大獎,現在她突然在推特宣告要取消多場巡演,因為她要進行手術,歌迷紛紛表達關切。

蜜桃貓朵佳談到:「我希望你們先從我這裡聽到這消息。不幸的是,我必須盡快進行扁桃腺手術。手術是常規的,但由於腫脹,恢復需要一段時間。這意味著我必須取消今年夏天的音樂節,以及和威肯的巡演。」

蜜桃貓朵佳最近才盛裝出席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。(翻攝自IG)

對於自己因為健康出問題而必須取消演出,蜜桃貓朵佳說:「我覺得很可怕,迫不及待希望趕快痊癒,重新開始製作音樂,並和大家見面。」

據了解,蜜桃貓朵佳身體出狀況主要是和電子菸有關,她坦白談論她對電子成癮,以及這對她的喉嚨和扁桃腺造成的問題,「醫生必須切入我的左扁桃腺,裡面有膿腫,我的整個喉嚨都完蛋了。」歌迷希望她手術順利並早日康復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