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3子拿18億分手費!梁洛施5億豪宅奢華裝潢曝光

香港女星梁洛施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3歲香港女星梁洛施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交往4年,並一口氣替對方生下3子,由於對方擁有千億身家,當時還被譽為「港版灰姑娘」,可惜最後仍沒有名份,黯然分手,雖然無緣嫁進豪門,但據傳她獲得高達18億台幣分手費。日前梁洛施在IG曬出一張畫畫的照片,疑似就是她與3個兒子所住的5億豪宅,內部裝潢也隨之曝光。

梁洛施曬出疑似在豪宅畫畫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據傳,李澤楷當年把名下價值逾5億的石澳別墅送給梁洛施作為禮物,內裝大多以美國紅木所製成,更耗時8年建成,裝修費用十分昂貴,周邊有青山綠水、無敵山景,宛如置身仙境,更有寬廣的室外花園。

梁洛施(右)為李澤楷生下3子,但兩人始終沒結婚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從梁洛施曝光的照片可見,房子內部裝潢呈現古典風格,還有旋轉樓梯,奢華感十足。她也在貼文中透露,沒想到自己會重拾畫筆,「佛教繪畫,既是一種力量,又是無聲之禪詩」,看起來生活過得相當愜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