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孤兒怨》童星陷恐懼 13年後「轉大人」也瀕臨崩潰

伊莎貝爾傅爾曼在《進擊的地才》化身追求完美的女大生。(仲業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5歲美國女星伊莎貝爾傅爾曼,於2009年主演恐怖電影《孤兒怨》走紅,年紀輕輕演技出眾,她在最新電影《進擊的地才》化身追求完美的大一新生,加入大學輕艇隊後,極盡瘋狂的練習,為了追求完美,精神狀態幾乎瀕臨崩潰。

伊莎貝爾說,「我被這角色深深吸引,因此當時為了爭取演出,我還先去租艇試划,拍下短片寄給導演,還提供我跑完長程馬拉松的照片,就是想證明我能夠處理這個角色所承受的身體壓力。」

《進擊的地才》國際版海報。(仲業文創提供)

伊莎貝爾表示,「確認進劇組後,我有六週的準備期,每天早上4點30分起床,進行划船訓練3小時,休息小睡15分鐘後,在水上再待3小時;然後再和教練一起舉重增加肌肉量。體重增加5公斤,身體也多處痠痛;但這也讓我融入角色,幫助我在情感上得以完美詮釋。全片都沒有用到替身喔!」

有影評將該片和《黑天鵝》相提並論,導演勞倫哈達維說:「《黑天鵝》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,我喜歡黑暗、扭曲的性格,而《地才》的靈感來自我親身作為大學賽艇運動員的故事;它不是運動電影,而是一部關於勇氣和野心的電影。」《進擊的地才》預計6月2日在台上映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