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旬母奮戰乳癌 陳建州揭術後病況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陳建州(黑人)與妻子范瑋琪育有飛飛和翔翔這對雙胞胎,生活非常幸福甜蜜,頻曬出親子互動照,1月陳建州心痛曝70歲母親罹患乳癌,最近動了手術揭病況。

黑人(左)心痛曝70歲母親罹患乳癌。(翻攝臉書) 

陳建州1月突然公開母親罹患乳癌,消息震驚外界,他坦言今年的考驗真的比較多,母親也因此變憔悴,他透露這週母親動手術切除腫瘤,母親也是運動員出身,輔仁大學體育系第一屆畢業,手術後狀況良好,還自己走出醫院。

事實上,黑人高二時父親過世,與母親相依為命2人感情緊密,他說「我媽不愧是運動員出生,任何事情總是用運動家的精神去勇敢面對,包括難纏的癌細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