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實現18年前約定!生田斗真為高中摯友首演歌舞伎

《歌、舞、伎:生田斗真》將在6月16日上線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生田斗真去年首度挑戰演出歌舞伎,和高中摯友尾上松也合作《赤胴鈴之助》系列公演,Netflix將這段過程拍攝成紀錄片《歌、舞、伎:生田斗真》,解密生田斗真踏入歌舞伎世界的原因,更細細琢磨了他和尾上松也的20年兄弟情。

生田斗真(左)與高中摯友尾上松實現18年前約定,合作歌舞伎演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紀錄片密集拍攝生田從練習到彩排的2個半月,他在預告中透露,高中時就曾和尾上約好要一起演歌舞伎,當下兩人雖然一口答應,但內心都覺得不太可能實現,如今時隔18年終於圓夢,生田卻坦言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自招連台詞都很難記住,「我平常在劇場做的訓練,和歌舞伎世界完全不同」,但也直呼:「當歌舞伎演員真是欲罷不能!」《歌、舞、伎:生田斗真》將在6月16日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