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金曲獎零提名!張雅琴譙為錢沒自尊「剛好而已」

蕭敬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33屆金曲獎18日公布入圍名單,曾奪下金曲歌王的「老蕭」蕭敬騰,去年發行專輯《隔離套房2827》,但這次卻沒有入圍,隨後唱片公司回應,他未來不再報名金曲獎的競爭獎項,將機會讓給更多音樂人,但看在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眼中,卻相當不以為意,當晚就直接在節目上開噴:「你沒有參加也剛好而己。」更嗆他為了賺人民幣不要自尊。

張雅琴在《年代晚報》砲轟蕭敬騰。(翻攝自YouTube)

蕭敬騰先前上中國央視春晚,向台灣人喊話「回家看看」,當時舔共言論就惹毛張雅琴,怒譙「說什麼瘋話」、「有夠噁心」。日前她在《年代晚報》中,一提到蕭敬騰不報名金曲獎一事,瞬間爆氣直言:「有沒有參加個人我真的不在意,我覺得蕭敬騰你沒有得是剛好而己,你沒有參加也剛好而己。」

張雅琴提到,蕭敬騰曾讚嘆「一直都被黃河長江滋養」,忍不住狠酸:「你是阿美族的,你阿美族的哪裡喝得到長水江?喝得到所謂的黃河水?」認為蕭敬騰是阿美族出身,家在台灣卻完全忘本,「我跟你們講真的,不要自以為自己了不起」,叫他乾脆去中國就好了。

王定宇在臉書轉貼張雅琴砲轟蕭敬騰的內容。(翻攝自臉書)

同時張雅琴也指出,中國就是透過這種方式搞統戰,找像田麗那樣台灣原住民的藝人,去講「我是中國的一部份」,所以現在看到蕭敬騰的廣告立刻轉台,坦言:「以前我是欣賞你的,但我覺得你為錢,完全不要自己的自尊。」最後再次強調自己真心覺得,他沒參加金曲獎真的是剛好而已。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(21日)透過臉書,轉貼張雅琴砲轟蕭敬騰的內容,並大讚:「張雅琴說得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