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訪問)《怪奇物語》邊拍邊長大 演員爆「拍夜戲最可怕」

迦勒麥羅林(左起)、蓋頓馬塔拉佐、莎蒂辛克回歸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Netflix夯劇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即將上線,飾演「達斯汀」的蓋頓馬塔拉佐,從第一季就和其他人一同演出,直說透過該劇回首自我相當酷,「無論是看到自己小時候,或長大了多少,整整7年反映出我們這些年的經歷,戲外我們也一起成長。」 認為該劇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。

蓋頓和飾演「路卡斯」的迦勒麥羅林、「麥克絲」莎蒂辛克、「埃莉卡」普莉雅弗格森一同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被問到拍攝劇中驚悚恐怖的戲份,是否下戲還會受影響?莎蒂直說不會心有餘悸甚至做惡夢,「就是很單純的演戲而已」。

普莉雅弗格森(左起)蓋頓馬塔拉佐、迦勒麥羅林笑說拍攝《怪奇物語》最可怕的是漫長的夜戲。(Netflix提供)

由於眾人幾乎每一季都會被問到類似問題,蓋頓解釋:「其實演出時很多時候都是綠幕合成,我們都是對著網球尖叫,之後看到成品才驚覺『天啊!原來我們當初在拍這個!』我們拍戲時看到的都是另一回事」。更說現場有工作人員,拍攝時覺得很安全,「等到特效做好,才知道原來我們看到的是這樣,難怪觀眾看了會害怕!」

不過大家一致認同最可怕的,還是拍攝劇中夜戲,迦勒說拍攝夜戲時大家都會試著聊天,「好比一路拍到早上5點的時候,夜戲讓人拍到想哭!」蓋頓笑言都靠亂聊來保持清醒;莎蒂也透露拍攝時大家什麼都能聊,而且不走有深度路線,如果聊到沒話題,會相當難以置信,「我們總是可以找到新話題繼續聊下去。」

迦勒更說演出時很會想辦法找樂子,「演第一季時,我一直想讓別人笑場,真的很壞而且一點都不專業!」他自爆會在演嚴肅的戲時,想讓大家都笑出來,尤其是有人要演哭戲時,他會想說「他下一場戲要很嚴肅?好,我要讓他笑場!」也許是長大了,他想想直說「我那時真的好壞,現在不會了。」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將分為2輯,分別於5月27日和7月1日推出,並確定於第五季完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