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啦啦隊女神要求陪睡 女星悲控荒唐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23日將播出「我的朋友有了『色』就忘了我,跟他在一起『這些苦』我都吞過!」,詹惟中指控小鐘,把房子借給小鐘約會卻發生火災,小鐘對此坦承不諱:「我難得約到一個妹,想說老師家豪宅好幾棟借一個,我們在吃火鍋沒發現電線走火,當我看到後,(桌子)已經燒了一個角,也燒到他旁邊的佛像。」

詹惟中(右)抱怨小鐘。(中天提供)

不只這件事讓詹惟中走心,小鐘則自己提起一件事:「前一陣子我有公關票可以去看《Cats》,他說他也想要去看,我弄到票後,熊熊、邱慧雯還有愛語莎說也想去,那算了一下老師的票就沒了。」詹惟中則火大說,他介意的是小鐘是騙他演出取消,事後卻發現他在限時動態打卡!

琳妲(左)、曉帆錄製節目。(中天提供)

曉帆則控訴被琳妲逼迫「陪睡」,有天琳妲說想跟她出國玩,加她進群組,赫然發現群組裡有琳妲的曖昧對象,才知道琳妲不敢跟對方單獨相處,才邀她一起旅行。

曉帆表示,分配床位時,琳妲竟要求大家同睡一張床:「她自己想跟那個男的睡睡看,但她不敢!」小鐘好奇男方是否有負擔大家的旅費?曉帆搖頭苦笑,小鐘很不解地說:「沒有還要陪他睡?妳對那個男的也太好了吧?妳找我們這樣睡,我們還包吃包住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