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罕見!吳慷仁高調放閃邵雨薇 網羨煞:墨鏡咧

吳慷仁(左)及邵雨薇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戲王吳慷仁因工作,本月8日前往馬來西亞拍戲。昨(20)日他在臉書發文感謝女友邵雨薇送機,罕見同框放閃的兩人,甜蜜舉動閃瞎網友:「我的墨鏡咧?」

吳慷仁發文:「5/8出國前的送機,當天有人明明工作就累得要死,還硬要5點多早起跟跑桃園送機,說要來測試相機什麼的,帶了兩台相機從頭跟拍到出境大廳!」雖嫌棄女友特地送機,但內心卻很溫馨,並認為有專屬攝影師記錄過程很特別:「體驗了一次大明星般的待遇!」他難得高調放閃:「而我在他鄉看著照片,覺得家裡有位攝影師其實真好,520就莫名的快樂了起來,5/20快樂~攝影師~」

吳慷仁(左)罕見在網上與女友邵雨薇(右)放閃。(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)

網友看見吳慷仁難得的放閃文,忍不住讚道:「幸福滿滿!」、「祝福你們!」、「要一直一直很幸福」、「好讚,替你們開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