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認回台爽用健保 網友:笑死 這下辱華了吧

黃安回台使用健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黃安長期居住中國,舔共事蹟多到不行, 堪稱「全民公敵」,他黃2016年曾搭醫療專機返台,爽用健保開刀治療,引發全民怒火,他昨(19)在微博上認了,終於認了這件事,不過當時是因為「北京沒病床」,而台灣這邊則是隨時能幫他開刀。

黃安2016年搭乘醫療專機返台,轟動全台遭撻伐,他自爆三條冠狀動脈堵死,病況嚴重,在振興醫院進行冠狀動脈繞道手術。

黃安19日在微博PO文,坦承自己2016年回台灣接受心臟搭橋手術,對於「為何不在北京動手術?」他說:「老子高興在哪兒就在哪兒,我就是不想讓民進黨覺得我好欺負,我交了一輩子健保費,怎麼不讓用?詐騙是嗎?」

舔共的黃安手上拿著中華民國護照及台胞證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接著透露當時在北京和睦家醫院等待開刀,不過院方表示醫生暫時沒法安排,要等至少一個星期,而北京安貞醫院則是沒病床,要等更久,黃安說:「我心臟不容許我再等待,剛好台灣我的一個親家剛做完搭橋,主治大夫表示可以幫我立即動手術,於是我才乘坐醫療專機連夜回台,5個小時之後就進手術室了」,直言當時醫生表示,再拖幾個小時恐怕就完蛋了。

PTT網友則大開嘲諷,「笑死,這下子乳滑(辱華)了吧?」、「對祖國的愛不夠」、「愛中國就算一個月也要等 跑個屁」、「意思是,北京醫療資源差?」、「他一邊靠北台灣又繼續用台灣的福利,讓人很不爽」、「可憐的祖國,醫療讓黃安不安」、「舉報台獨,竟嫌棄祖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