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卞慶華自爆有異味!親研發沐浴品「一天洗4次澡」

卞慶親自參與沐浴產品研發過程。(RE:SCENT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卞慶華近來事業大爆發,除了加入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群,還獲邀為沐浴產品代言,他還為此親自參與開發過程,花4個月時間開會討論、反覆試味道,笑說:「一天最高紀錄洗了4次澡,最後才從6款香氣中選出名為『晨曦光影』的好味道,希望在繁忙的日常為消費者帶來簡單的心靈重生。」

卞慶華對於味道很有個人堅持,「因為我不喜歡香精太濃烈、化學合成的味道,而是要讓人洗起來有回到家放鬆的溫馨感。」再加上他私下熱愛大自然、爬山、騎單車,因此想調出一種讓人彷彿像走進百岳森林時,那非常清新放鬆的味道。

卞慶華代言沐浴產品,大方秀出好身材。(RE:SCENT提供)

炎熱夏天來臨,男生容易出油、爆汗,卞慶華坦言腋下、身體流汗容易有「男人味」,自爆:「我自己會有異味耶,除了塗止汗劑、穿好的排汗衫之外,只要有清洗的地方我一定會簡單沖洗,把身上的汗沖掉,至少讓味道不會一直累積下去。」至於清洗下身私密處的沐浴產品,卞慶華表示會特別注重成分不要太過刺激。

沐浴乳產品都是由男神等級代言,被問及與男星大咖對打,他直呼:「心裡壓力一定很大呀!我一定會努力行銷我們的產品,畢竟自己也參與研發,就跟自己的孩子一樣,一定要讓大家喜歡!」他還為了拍攝廣告努力健身一個月,每次開拍時,就在現場做100下伏地挺身,讓自己肌肉充血看起來比較壯。

而他先前確診染疫,現在雖已康復復工,但他坦言有感覺體能明顯下降,運動後特別喘,體力下滑五成以上,表示會持續鍛鍊找回健康的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