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賽綸酒駕同行者是「他」?東家火大回槓:不可能!

金賽綸日前被爆出酒駕,且當時副駕駛座還有一人同行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金賽綸日前被爆出酒駕,在公司出面收拾爛攤子後,金賽綸昨(19)日曬出親筆信認錯,並退出新劇《Trolley》演出。當時金賽綸酒駕消息曝光後,就謠傳副駕駛還有一人,近日更有人挖出身分是25歲人氣偶像姜丹尼爾,對此姜丹尼爾所屬經紀公司強硬發聲了。

金賽綸日前酒駕雖沒造成人員傷亡,但她撞壞變電箱、讓交通秩序大亂等,嚴重損壞她的偶像形象。當時金賽綸駕車時,車上被爆出還有一人在場,該名同行者恐也會惹上縱容犯罪等嫌疑,背上刑罰責任。

YT一頻道使用金賽綸與姜丹尼爾的合照,製作臆測影片。(翻攝自YT)

隨著新聞在韓網發酵,副駕駛的身分也被熱烈討論著。昨Youtube頻道「CARACULA TV」針對此事上傳一段臆測影片,封面照片竟就大剌剌放著金賽綸與姜丹尼爾合照,將男方推上火線。

姜丹尼爾(右)所屬公司嚴正否認謠言。(翻攝自IG)

輿論傳回姜丹尼爾所屬公司耳裡被強硬否認,公司表示姜丹尼爾正在籌備新專輯,加上必須專心練習,嚴肅強調:「(他)不可能會喝酒。」至於YT頻道封面合照,公司解釋是舊照,目前正在確認影片內容;此外警方也向外界證實同行者是圈外人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