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曉彤「意外point」曝父超熱血 才說「出門一下」…中午收到鵝鑾鼻自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近來網路社群掀起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熱潮,藝人紛紛跟風發文,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資訊。女星廖曉彤談到,有個熱愛騎重機的爸爸,有次白天說:「我出門一下。」沒想到中午全家就收到爸爸在鵝鑾鼻的自拍照,讓她不禁誇讚爸爸是「飄撇男子漢」。

廖曉彤透露,自己是聾人子女,媽媽是她的第一個手語老師,爸爸曾經代表台灣參加聾人奧運桌球比賽,也開過攝影展,「但是他很低調不太喜歡提這些,(所以我來說)。」解釋父母都是因為小時候生病發高燒後天失聰,所以爸爸對於病毒特別敏感,她苦笑說:「現在每天在家都與我保持社交距離。」

廖曉彤。(翻攝自臉書)

廖曉彤表示,父母雖是聾人,平常也會聽音樂、唱歌消遣,「爸媽聽音樂的喜好南轅北轍,媽媽昨天一邊聽鄧麗君一邊刷牙,爸爸聽歌range很廣,沈文程、五月天到披頭四都可以~(他最想聽五月天的演唱會!)」

廖曉彤曝有個熱愛騎重機的爸爸。(翻攝自臉書)

廖曉彤坦言,小時候因為自己是CODA身份(聽障者子女Children of Deaf Adults),會刻意不提家裡的事,現在覺得這是一個禮物,「它讓我知道世界上有許多不一樣的需求也要被照顧、被看見。」

對於廖曉彤的發文,網友留言誇讚「爸爸是神人」、「曉彤爸媽超可愛」、「原來彤爸就是傳說中的十八彤仁」、「超棒的,你和爸爸媽媽都是我的正向楷模」、「有機會可以帶著爸媽一起去五月天的演唱會唷~讓世界知道不一樣的地方,也是展現自信的一面!!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