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男配「租房打手槍」 竟被房東直擊上演實境秀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最近臉書吹起了一股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不少藝人都跟風,讓粉絲更認識他們。曾獲金鐘男配角獎的馬力歐,分享自己「不為人知」的小秘密,他提到過去「租房打手槍,轉頭驚見房東正在窗戶看我實境秀」,讓網友直呼尷尬。

馬力歐2020年以《國際橋牌社》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。(資料照,friDay影音提供)

接著,他也自認「跑30年龍套才混出一點奈米名堂」,意味演了30年戲終於獲得金鐘肯定。他還提到過去曾被看輕,直到錄影完沒給酬勞,而謝忻則留言吐槽他「去參加外景綜藝節目錄影,ending的時候主持人叫你馬念先」,讓馬力歐覺得又好氣又好笑。

另外,他也分享人生故事,像是「15歲以全村希望考進左營高中,結果留級收場」、「16歲第1名考進國光藝校,沒半毛錢仍決心勇衝北漂」、「曾用打工存的五萬買戒指挽留劈腿女友,仍失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