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正嵐密婚當媽親餵母乳 神秘老公是他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嚴正嵐宣布當媽,老公是交往4年多的吉他手伍晴川,兩人已在今年的5月5日登記結婚,對於消息來得突然,透露也與導演好友瞿友寧有關。

嚴正嵐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這三年多的疫情,打亂了許多人的工作規劃,嚴正嵐分享之前跟瞿友寧導演開會,導演突然問起她有成家的打算嗎?沒想到嚴正嵐心裡頭驚訝想著:「我也沒想太多,好像年紀也差不多到了,當然也會考慮有自己的baby。」結果瞿導一句:「妳最好現在就給我生出來!」讓這一切順理成章加速,即刻看中醫調理身體,沒想到就這麼順利懷孕了。

嚴正嵐誕下寶貝兒子。(海蝶提供)

嚴正嵐分享,「寶寶」給她的「禮物」不只是提早報到,為了給兒子最好的營養,她也自修營養學,開始學習做菜,整個孕期下來,廚藝突飛猛進,此外,她懷孕時努力走路、深蹲,醫護驚訝於她很會腹式呼吸,讚她非常懂得用力。

嚴正嵐的樂手老公伍晴川。(翻攝臉書)

嚴正嵐感動分享,兒子出生當下,是由先生親手剪下臍帶,她並遵循醫生指示趕緊把孩子放到胸口,這樣可讓「寶寶」擁有安全感,自己一直沒落淚,取而代之的是驚訝和喜悅,還問:「真的可以接了嗎?放到我手上滑溜溜的……」

嚴正嵐與老公伍晴川,緊握著兒子小手。(海蝶提供)

嚴正嵐有子萬事足,雖然產後眉毛變淡、掉頭髮也甘之如飴,還幽默說:「沒關係,我頭髮太多!」親餵母乳的嚴正嵐也說:「寶寶雖然不得要領,卻很認真地在吸乳汁,求生意志很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