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商排球女神內衣照外洩!大露渾圓雙球網噴鼻血

姍姍就讀台北商業大學。(翻攝自IG sandy33_916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臺北商業大學女排球隊成員姍姍近日辣照被網友PO上PTT,火辣性感內衣照讓網友大噴鼻血。

貼文中可看見姍姍在排球場上相當兇狠充滿殺氣,私底下卻是小女生般可愛!時常在IG分享近況的她,有著2.7萬死忠粉絲追蹤!日前她PO出辣照,照片中可見她上身只穿一件粉色蕾絲內衣,搭配駝色毛衣外套,好身材展露無遺,圓潤北半球的UU弧線讓網友鼻血狂流,照片也湧入近2萬人按讚朝聖。

姍姍大露傲人雙球電暈粉絲。(翻攝自IG sandy33_916)

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回覆:「你好美哦,美到爆炸!」、「現在正妹都要敢先露一波,不錯!」、「教練!我好想打排球!」、「現在女生發文這麼猛喔?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姍姍(@sandy33_916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